我有很多老婆。

【Criska/CK】血痂

一点子救赎文学

预警:花花公子罗×单亲爸爸卡

双⭐卡 

抑郁/非自愿/自残/Dirty talk

罪大恶极的穆鸟(我的文里面,穆鸟不可能是好人,望周知)

混乱邪恶 很想开che

短篇HE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小以斯帖安静地趴在里卡多的怀里,一双胖嘟嘟的小手还挂在爸爸的脖子上,里卡多轻轻摘下她的小胖手,身体依旧充当着宝宝摇篮,轻轻地摇晃,小姑娘吃饱了奶水,这会儿睡得正香。


疲倦的父亲小心翼翼地站起身,抱着她回到房间,简陋的小房间里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小姑娘的小床上还摆放着一只半新不旧的米老鼠玩偶,里卡多将女儿平放在床上,为她盖好小被子,又在旁边停留了一会儿才离开,他累极了,但是这会儿还不能睡。


新一波的失业浪潮又席卷而来,里卡多成了其中被卷上沙滩搁浅的一条鱼,航运的老板在今天下午通知他被开除,里卡多拿着微薄的报酬回家坐在小桌子前精打细算了一个下午,发现怎么也无力支撑这个月的房费。他需要一份工作,不然他和女儿就真的要流浪街头了。


里卡多翻开冰箱门,里面只有一些硬面包,他直着脖子吃下去一些,然后便转身下楼。


在丰沙尔,某些狭窄逼仄的街口总会在夜晚出现一些人,他们有男有女,或是浓妆艳抹,或是操着一口带有浓重口音的英语,搭讪着每个路过的行人或车辆,有几次他们也拉住了里卡多的胳膊,但是他们没有想到,长相斯文矜贵的男人同他们都是一样的,一样一贫如洗,一样要为了钱把尊严抛弃。


现在正值冬天,傍晚时分又下了一场雨,海风吹拂着,气温冷得有点不像话。里卡多裹着单薄的毛衣,连件外套也没来得及穿,他搓搓手,在肆意作乱的海风中靠近一根昏黄的路灯,他好冷,但是只能用两只手抱住自己,三两路过的行人行色匆匆,甚少有人会注意到他,里卡多也不敢贸然开口搭讪,他兀自在风中凌乱着,也不知道自己就这样站着会不会有人明白自己的意思……他抬头向人多一点的地方张望,想要学学他们的模样……顺利把自己兜售出去是最好。


偶尔有几辆车经过,车灯亮的刺眼睛,里卡多根本就看不清那里面的人,自己的眼睛还被晃得生疼,每每他低下头去,耳边会传来莫名的鸣笛声,然而当他反应过来抬起头,车子已经从身边驶过去了。


里卡多看看手机,晚上九点,再站一会儿他就不得不回家去看看以斯帖,小姑娘可能会起来哭着找奶喝。


滴滴滴滴——


一阵刺耳的鸣笛声叫嚣着袭来,里卡多慌慌张张地抬起头,离他几步远的地方停着一辆小型的凯迪拉克,早有几个男女围了上去,里卡多站在原地,又无奈地低下头——他在责备自己,无论做什么都好像慢半拍……


滴滴滴滴——


那人又在鸣笛,里卡多好奇地向那边张望,只见车上走下一个人,而那些早就扑上去的莺莺燕燕却是四散而去,那人走进路灯投下的昏暗光影里,里卡多看清他的整张脸,这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个子比自己还要高,脸上带着痞里痞气的笑容。


“卖吗?”男人开口,毫不客气地亮出他的猜测,这让里卡多有些措手不及,他支支吾吾地点头,恨不得把整个脸都埋进他的高领毛衣里面去。


男人笑了,他歪头示意里卡多上车,后者犹豫着,他还在考虑小以斯帖,他怕孩子早醒会哭闹,家里不能整夜没有人。


“怎么了?”见里卡多在原地不动,男人也停下脚步,他以为里卡多担心的是价格。


“价格你开,我不是会赖账的人。”男人似乎觉得好笑,不过也是,像里卡多这样街边的野路子确实要担心嫖客提裤子走人的情况,可他克里斯不是啊,他对自己看上的人一向出手阔绰。


“不……不是因为……”里卡多磕磕巴巴地想要解释,但是男人明显有点不耐烦,他打断里卡多“所以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里卡多咬咬牙跟上去,他下定决心,做完就走,尽量赶在孩子醒来前。


男人带着里卡多去了附近的一个小旅店,专门为游客设计的那种,看着到也算是雅致干净,一路上,里卡多都扭过头去看车窗外的夜景,一些灯火通明的海港还泊着晚归的货船,海浪簇拥着船只,怎么看怎么无所依靠,男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同里卡多说话,后者都认真地回答,但他就好像是不敢看人似的,始终望着车外。


这破海有什么好看的?男人腹诽,他从小就在这鬼地方长大,海边住着的不是像他一样的穷鬼就是富得流油的老板,这两个阶层是绝对不能相融的,以至于有很长一段时间,男人都会对着迪士尼的童话流露出嗤之以鼻的表情,什么灰姑娘王子,都他妈是狗屁。


可男人再看看安安静静看海的里卡多,偏偏一句难听的重话都说不出口,这个男妓莫名和海的气质相配,都有他说不上来的同等质感。


“这下得让我好好看看你吧?”一到房间,男人就立马捉住里卡多的一双肩膀,明亮的房间里,里卡多精致的眉眼也变得明亮,他只有三十出头的模样,脸上还挂着点不扎手的胡茬,眼尾微微下垂的形状为这张脸平添了一丝无辜的气质,男人看得心头一震,莫名想起他秋天在野生公园看到的那只鹿。


里卡多老老实实地接受着男人的目光审视,他很紧张,面前男人上挑的眉毛似乎宣示着强势的个性,这让里卡多几乎发抖,他怕男人会用尽手段折磨自己。


“我不吃人,别那么怕我。”男人感受到手中这具躯体的细碎战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可能是把人吓到了,他放缓声音,勾着里卡多坐上床,一只手伸进里卡多的毛衣。


看这里→   不抛弃,不放弃 


已经十点半了。


“怎么?家里有事?”克里斯贴心地询问,但其实他不想放里卡多走,最起码再做一次。


里卡多诚实地点点头“我女儿,她自己在家。”


“你要回家给孩子喂奶?”克里斯这才恍然大悟。


“是的。”


“那我还没尽兴啊!这该怎么算?”克里斯说的是实话,他还没解决完呢,怎么床伴就要走?


“我……要不我不收钱了好吗?”里卡多的声音很小,他已经坐起身来穿衣服,看样子立刻就要走。


“别啊!你这人,你你你就这么让人白干啊?”克里斯简直要被气笑了,他要的是解决方案,不是吃霸王餐免单。


里卡多不吭声,他局促不安地捏着自己的毛衣,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他只想回家。


“行啦行啦!反正我还要送你走。”克里斯大度地摆摆手,他也套上裤子“我跟你回去,你给我的服务做完行不行?”


里卡多答应他,克里斯见他只穿了一件毛衣,就把自己的外套也罩在他身上。








评论(29)
热度(2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