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老婆。

【1322】球衣换小猪

322的一点点溅射

灵感来源:13哥的一次小采访,关于抢球衣。




提到足球,不得不提的不仅仅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足球明星,一掷千金的各大豪门俱乐部,数也数不清的花车巡游和狂热拥趸……还有瞬息万变的赛场风云和盘根错节的势力范围以及深不可测的更衣室文化。


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合格的足球明星既要实力超群,也该情商超群。毕竟足球是一个团体项目,一个球场就是一个小型江湖。


卡卡作为新团体中的“新兵蛋子”,对于抢球衣号码的事情多少也有所耳闻,他没想着先下手为强,只想徐徐图之,不奢求抢到最喜欢的号码,但千万别让他拿到最糟糕的。


比如……


13号


作为一名虔诚的信徒,卡卡甚少对什么表露出极端厌恶的情绪,但是他真真切切地不喜欢13这个数字,这个数字令他感到危险,感到不舒服。


但他还是下手晚了……现在留在衣服架子上面的,不是13号又是哪个?卡卡愣愣地盯着架子上面的球衣,半晌,他皱起眉毛,竟然是连碰都不想伸手碰一下,他挠挠自己的呆毛,心里直后悔为啥没有早点过来,但凡早一点点,他也不至于把这么个数字落在手里。


卡卡嘟着嘴巴环顾四周,球队里面的教徒不在少数,估计哪一个都不愿意同他交换,再者说,就算是人家愿意,他又怎么先张这个嘴?


难不成说,不认识的哥哥好,我看中你的衣服啦!你快给我吧!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但很快卡卡就放弃了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又不是大罗哥哥,才不会吃自己撒娇这一套呢!这里没人有义务让着自己!


卡卡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拼命建设内心让自己接受13号球衣,没关系的,没关系,天主就在我的心里,13这个数字根本不算什么,谁都伤害不了我的主……


“喂?新来的?”就在卡卡在心里碎碎念的时候,内斯塔走过来,他赤裸着上半身,脖子上挂着条白毛巾,漂亮的腰腹肌肉一览无遗,手中拿着的正是22号球衣,他还没来得及穿完。


“嗯,桑,桑德洛……”卡卡还有点叫不准面前人的名字,他眨巴眨巴眼睛抬起头,内斯塔雕塑一样的面容落在他的眼里,这让他瞬间分心想到曾经看到过的那些古罗马的雕塑,哦,这是和大卫一样的长相。


内斯塔不知道这小孩儿在发什么呆,但是他刚开始就注意到卡卡不离身的十字架,猜想到他很有可能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信徒。鬼使神差的,内斯塔看到卡卡一脸不情愿地站在13号球衣前,他竟然产生了和卡卡换球衣的想法。


小孩儿嘛!让他一次也没什么,内斯塔笑笑,他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个善良的好前辈。


“桑德洛,你有什么事吗?”卡卡下定决心,伸手摘下衣架上面的球衣。


“喏。”内斯塔随手一丢,卡卡条件反射般接住,后者抓住22号球衣,一脸疑惑地看着内斯塔。


“这个你穿吧,你手里的,拿来。”内斯塔手心向上,朝着卡卡勾了勾,脸上依旧维持着酷酷的表情。


“啊?”卡卡还没反应过来,内斯塔早已三下五除二把裤子扒下来一并丢到卡卡的怀里,并且顺手拿走他手中的13号。


内斯塔转过身,潇洒离去。在卡卡眼中,现在的他简直镀上了一层金光,妈耶,这是什么人帅心美的好哥哥!


卡卡咧开嘴巴,心满意足地套上22号球服,快乐得像只萨摩,他小跑上前,紧紧跟在内斯塔后面。


他打算今晚请13哥吃巴西烤肉,量大大的,一定要吃到一饱方休!卡卡有直觉,他觉得内斯塔一定喜欢这个!


从此,米兰吃遍天下无敌手的大猪终于找到了旗鼓相当的饭搭子——他亲切地叫他小猪,卡小猪,米兰小猪猪。

评论(5)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