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老婆。

【Criska/CK】让他降落

首先声明一下,题目里打了criska是因为本文主cp是这二位,但我前面有写过,这篇文涉及到的cp很多,请不要在随意瞄了一眼标题的情况下任意指责我多打别人的tag,我用了老福特两年多,总产出一百多万字,比你懂怎么挂标签分类。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到我这里来随便逼逼赖赖无理取闹的一律拉黑处理。


十二


圣保罗贫民区的学校只有曼城学校这一所,其间设施不全,师资短缺都是常年解决不了的问题,但几乎没有人愿意过问这些事情,毕竟这里大部分孩子只会上几年学,然后沿袭父母亲的老路,或是签卖身契成为终身仆人,或是成为零散的劳动力,靠打散工生活。


里卡多踮起脚,敲敲学校看门人的玻璃,往里面张望,里面正在呼呼大睡的老头儿显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里卡多不由得摇头叹气,据他所知,这个老头儿严重耳背,弄不好他敲一上午人家也听不见。


男孩儿不高兴地撇撇嘴,他踢踢窗下的石头墙,决定从学校后面铁丝网破洞的地方爬进去。


那块铁丝网是围着足球场的,长年累月经受风吹雨淋,早就破破烂烂,里卡多私心想着,也许从那里进去还能直接看到他13哥哥他们呢!


“哎嘿!传!传!传!”果不其然,里卡多刚走到目的地就听见熟悉的大嗓门儿,他心心念念的13哥哥,大罗哥哥还有小罗哥哥正在场上互相传球呢!里卡多一看到他们,恨不得立马飞过去,但他还是捂住想要呼朋唤友的嘴,趴在地上往那个不大不小的洞里爬去,嘿嘿,可不能被发现,他要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哎呦哎呦!别!”里卡多刚拱进去半个身子,两只胳膊就被一双手托住,他急的乱叫,但眼前那双脚莫名熟悉。


于是舍瓦哥哥像拔萝卜一样将里卡多整个拔了出来,张牙舞爪的男孩儿在看到他日思夜想的舍瓦哥哥之后,惊喜地蹿到他的怀里“舍瓦哥哥!是你!”


舍瓦抿着唇,虽不言语,脸上洋溢着的却都是无比的幸福,他任凭卡卡勾住自己的脖子,跟只小狗儿一样欢快地蹭着他的脸。


“是卡卡!”场上踢球的男孩们发现舍瓦老师这边的情况,一个两个都朝着里卡多疯跑过来,大罗哥哥跑在最前面,上来就使劲儿拍了一下里卡多的屁股,紧接着小罗和13也跑过来,男孩儿们撞在一处,跟群小公鸡一样,这个拍拍里卡多的脑袋,那个拧拧里卡多的胳膊腿儿,13哥哥更是直接扑过来咬了一口里卡多的脸蛋儿,卡卡委屈巴巴地捂着脸傻笑,哥哥们都很想卡卡。


舍瓦从善如流地把卡卡放回孩子堆里去,他告诉卡卡先在这里玩,等一会儿自己修好了桌椅再来找他。


“我去你家找你的时候,你都已经走了。”装着一肚子话的孩子们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大罗哥哥最先朝卡卡吐苦水“我还特意去问了你妈妈,她说你会继续学东西,在阿韦罗家里。”


卡卡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我忘了告诉你们这些了……那个管家第二天就把我带走了。”


“真不够意思,”13撇撇嘴,一巴掌交代在卡卡的后脑勺上面“我还为这事逃了次学去找你呢,谁知道你小子也不知道等等我们。”


“哈哈,还说呢,桑德罗他妈妈知道他逃学,气得狠狠打了他屁股。”小罗损巴巴地把13那点糗事都抖落出来,大家哈哈笑作一团,卡卡忽然一拍脑袋,“哎呀!我给你们带的好吃的!”刚刚舍瓦哥哥把他抱出来,那只小篮子还丢在铁丝网外面呢!


小伙伴们又吵吵闹闹地趴下来够网子外面的小篮子,里面的水果零食塞得满满当当的,这是卡卡在来之前到集市上去给他们买的,刚刚13还吵着饿呢,这下子可好,再次见到卡卡的伙伴们也没心思踢球,他们直接原地野餐开茶话会。


里卡多从哥哥们的口中得知自己的弟弟迪甘在学校里过得不错,他们都在帮忙照顾着好兄弟的弟弟,不会让他受一丁点委屈。


“卡卡,你这次回来还会走吗?”13抱着一袋饼干,像豚鼠那么啃,大眼睛中流露出期待,卡卡看看他,又看看大罗小罗,接着摇摇头“我可能要陪克里斯很长时间。”


“就是那个小少爷?”


“嗯……”里卡多点头“但是他人还挺好的。”


“他没有欺负过你吧?”13 挑挑眉毛,他在别人那里打听到,阿韦罗家的小少爷可是出了名的顽皮。


里卡多连忙摇头否认“没有没有,他对我很好。”


大罗小罗面面相觑,13也是一脸不信。


里卡多叼着一块饼干,继续说“是真的,这回我是真觉得天上掉馅饼了。”


“是上帝显灵嘛!”13 又咬了一口苹果,笑着打趣,里卡多听说,像模像样地在胸前画了个十字,伙伴们相视而笑,他们为里卡多有一个不错的东家而感到高兴,但又实打实舍不得他离开这里。


新的一节课开始之前,男孩们把他们的手叠在一起,他们共同对上帝发誓,以后谁也不能忘了现在的好兄弟,不管谁挨了欺负,其他人都要做他坚强的后盾。为什么会突然间发这样的誓呢?因为他们都知晓了内马尔的事情,三个哥哥最近分外挂念不在身边的卡卡,而卡卡也切切实实地想念着他的哥哥们。


里卡多同哥哥们暂时分别后就坐在教师的休息室等舍瓦回来,大卫.贝克汉姆是这里的葡语语法讲师,他来拿教案,里卡多和他聊了一会天,他走之后又过了好一会儿,舍瓦才进来,里卡多又跟奶糖成精似的扑进他的怀里。


“舍瓦哥哥!你刚刚干什么去啦?你都不想卡卡的吗?”古灵精怪的男孩儿上来就又是撒娇又是兴师问罪,舍瓦无辜地把背在身后的手举起来,里卡多看到他手里不知从哪弄来了一只菠萝,忍不住噘着嘴乐了,原来他的舍瓦哥哥去给他弄他喜欢的菠萝去了。


“我怎么会不想你啊,小傻子!”舍瓦把菠萝放在桌子上,转过头先亲了一口里卡多的额头,还好,他的卡卡没有瘦,没有受伤,也没有难过。


“卡卡也想你,每天都很想。”里卡多的手攀着舍瓦的衣角,他抬起头望着舍瓦,满心欢喜。


里卡多有时候很会犯傻,比如现在,他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看着舍瓦,什么都不做,看他一整天。


莱奥的妈妈这次没有带他回自己的公主府邸,因为瓜迪奥拉的一巴掌,莱奥委实和他置了几天的气。


内马尔养了两个礼拜多的伤,这期间一直是莱奥亲手照顾着他,现在他们已然十分亲热,内马尔也不像刚来时那么怕人,他是个很热烈很可爱的孩子,莱奥和妈妈都喜欢他。


“小主人……啊不,莱奥!”内马尔擦擦下巴上面的汗,一看到莱奥就兴奋地跑上前,阿圭罗跟在后面,莱奥张开双臂,一手抱住一个。


“快来看我们搭好的秋千架!”内马尔的伤早就好的差不多了,他好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办法为梅西家族做事,想要报答莱奥的恩情。


“这是搭好了?”莱奥走过去,围着漆成绿色的两根柱子看,垫着软垫的秋千还在空气中荡来荡去,莱奥咧开嘴巴“这个看着比克里斯家花园的那个还好呢!”


“小内昨天给这两个柱子刷了一夜的漆。”阿圭罗很诚实地把内马尔所做的都告诉莱奥,后者用脑袋蹭蹭内马尔单薄的肩膀“谢啦!我们一起玩吧!”


“我来推你!”得到莱奥夸奖的内马尔高兴得不得了,他走到秋千后面,莱奥坐上去,他就负责推他荡来荡去,阿圭罗站在一边儿,看着他的小主人在风中快乐的大笑,脸颊镀上阳光的金色。


阿圭罗的父母亲走的早,好在莱奥的妈妈是个善待仆人的好主人,他们把阿圭罗放在莱奥身边,从小到大,优厚对待。


“哈哈!再高点!我看看能不能看到门后的花架!”莱奥对内马尔喊道,乖巧听话的男孩对莱奥言听计从,阿圭罗像个骑士一样守护在他们旁边,他从不让莱奥受到任何伤害。


“莱奥?莱奥在这里吗?”蔷薇架后面传出一个男孩的声音,阿圭罗率先走过去看看,克里斯从花墙后面露出一张脸来。


“克里斯少爷。”阿圭罗向他打招呼,莱奥也停下来,好奇克里斯怎么会突然来自己家。


克里斯对阿圭罗点点头,他看到活蹦乱跳的内马尔,脸上才展露一些笑容——卡卡求他有时间来看看内马尔。


“你怎么突然来了呢?”莱奥露出一个意味颇深的笑来“你的卡卡呢?他没来?”


“他回家看家人去了。”克里斯一提到这个事儿就脑袋疼,他坐到莱奥的秋千架上面“我在家无聊透了,才过来找你说话。”


“姆巴佩什么时候回来啊?”莱奥挠挠脑袋,内马尔搬来几把椅子,大家都坐下来。


“年底?明年?”克里斯也拿不准“他爸妈带他回老家去弄卖身契的破事儿了,说不准啥时候能回来呢!”


“放宽心点”莱奥托着下巴“卡卡后天不就回来了嘛!”


克里斯的嘴巴撅的老高,他一天都不想离开卡卡。


“还有一个事儿……”克里斯一想到这个,就更烦心了,莱奥眨巴眨巴眼睛表示洗耳恭听,克里斯皱起眉毛“我有个远房叔叔破产了,他想把自己的儿子送到我家来养。”


“谁啊?”莱奥听的一头雾水。


“就是那年害我被蜜蜂蛰的那个卢卡.莫德里奇。”克里斯叹了口气“他看着柔柔弱弱的,就是太会搞恶作剧。”克里斯主要还是担心他的卡卡。


“原来是你那小表哥啊!”莱奥想起那年克里斯被蛰了个大包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拉莫斯哈哈,我记得他还有仇没报呢!这下机会来了!”


克里斯牙疼地笑笑,心里一百次求卢卡别来,一百次求卡卡赶紧回家。





评论(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