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老婆。

【哲俊】总是偶遇

伪纪实文学

俊俊先动心【自1为是】

甜饼

一发完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我永不下山

世间美好都属于张老师和龚老师。

故事属于我


两个有缘分的人身边都会有相互吸引的磁场,无论走到哪里都可能会有一场妙不可言的巧合。


俊俊在某次上网冲浪的时候看到了这句话,突然才恍然大悟,我说呢,怎么我总能在某个拐角处遇到张老师!起初他还想着是因为横店太小的缘故呢!


正抱着手机5g冲浪的俊俊不过是转了个弯儿,就迎面碰上了拿着小风扇吹刘海的张老师,他应该是刚刚下了戏,旁边的小助理手里还帮他拿着白衣剑的道具。


“龚老师,巧了哈,正好一起对对戏吧!”瀚子见是他,直接招呼他过来,一会儿就有两个人的对手戏,倒是省的他去找了。


“嗯。”俊俊乖乖地应着,额前的两撮呆毛跟着晃了晃,瀚子直接拉过这小孩儿,两个人找了处凉快一点的地方,开始走戏。


“江湖有缘再见,周兄,咱们这不就又见面啦!”


“这一句加上点眼神,最好侧着看过来,勾人一点的那种。”瀚子看着俊俊亮晶晶的眼睛,这眼睛很美,稍加挑逗神色那就是惑人的妖精模样。


温客行不就该是这般品貌的妖孽么?


俊俊很认真地听着,学着,乖巧的就像是刚学写字的小学生,等到瀚子手把手地摆正了他的脑袋,俊俊自己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道“张老师,咱们再来一次吧!”


“好嘞。”


“江湖有缘再见”俊俊的眼神带着笑意,斜斜地扫了过来,送来了一湖春色,只听他顿了一顿,薄唇微启,接着说道“周兄,咱们这不就又见面啦!”


瀚子看的有些发呆,他喜欢徐克导演的作品,看过他老人家的«青蛇»,里面青蛇的眼神和语气无一不是媚到了极点,柔到了极点,方才看到俊俊的那一瞬间,他的第一反应便是青蛇的笑容。


“张老师,这个好不好。”俊俊捧着剧本,盯着瀚子略微失神的眼睛,很期待地问他。


“对,就是这么个感觉。”瀚子竖起大拇指,但是又莫名有些小私心,他竟然不想让俊俊真的这般勾人地出现在屏幕上,于是又补了一句,说道“再稍微收敛一点,张弛有度,就更好了。”


俊俊很听话地点头,心想,这个前辈也和阿絮一样,人美心善,干净坚毅的眉眼,真好看,真细心。


这样的偶遇每天都要来上几回,频率高的都有点吓人,但是,俊俊每每看到瀚子的脸,听他讲戏,设计动作,就觉得很满足,特别开心。


“瀚哥,龚老师往这边来了。”小助理握着刚刚买来的三明治,一路小跑回来,悄悄对瀚子说道。


“OKOK,了解。”瀚子接过三明治,摇摇晃晃地去求“偶遇”去了。


“俊俊。”瀚子看着俊俊和“群鬼”挥了挥手,往自己这边走来,立马凑了过去,顺便拧了一把俊俊的屁股。


“张老师,你又欺负人!”不错,他们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换了称呼不说,还孜孜不倦地互相调戏,在他们俩眼里,这是在表达友好,可在剧组其他人眼里,这就是麻蛋臭情侣在撒狗粮。


最先表明心意的当然还是俊俊。


瀚子偷偷笑,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事儿,他也喜欢俊俊,但是偏偏要逗逗这个小孩儿,让他先说。


“张老师,我喜欢你,,想知道你,你什么意思嘛!”俊俊黏黏糊糊的声音糊在耳边,瀚子强忍住心底眼底的笑意,凭借着一个好演员的职业素养,做出了一个微微震惊的表情。


俊俊见了,明显身子一僵,低头捏着衣角,开始惴惴不安。


“你猜猜我什么意思?”瀚子问他,一面问,一面靠近他,直到把小孩逼到了墙角。


咚的一声,俊俊的背嗑在凉凉的墙壁上,近在咫尺的张老师在注视着他的眼睛。


无喜无悲,冷静严肃的似乎是一座冰山。


“你,你不喜欢我就算了,别,别出去说就行了。”好热!俊俊慌里慌张地说完就想逃走。


瀚子笑了笑,压着他就亲了上去,吮吸着俊俊饱满的下唇。


难道这就是答案?俊俊的脑袋成了一团浆糊。



“真是个漂亮的小笨蛋。”瀚子戳了戳俊俊羞红的脸,捏了一把他的大腿内侧,俊俊立马绷紧了身子,不安分地扭动着身体,声音小小的,哎呀一声。


“这是你招惹我的嗷,”瀚子笑了笑,说道“以后这话可只能和我说了哦,再不许和第二个人说。”


俊俊不吱声了,眼睫垂下,遮住眸子里的惊喜。



“张老师龚老师快来!”场务人员又来催促,一见他俩正在墙角里,就立马识趣地先走开了。



“人呢?”导演热的扇了扇自己的脸,问道。


“对戏呢,一会儿就来。”


“对的哪一场?”导演有点疑惑“下一场不是他俩对手戏啊?”


“哦,那就不是对戏了。”场务恍然大悟过后又拉住了要去找人的导演,说道“小情侣亲嘴儿呢!您等会先。”


导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我瞎编的嗷

求导演大大的心理阴影面积。

导演大大:到底是我不配了cql



2021-05-08
评论(10)
热度(84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