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老婆。

【周温】媚蛊

*小虐*

*战损温宝*

*无良赵敬*稍微找鞋【武侠的世界,你不懂

从老温掏钥匙到后来让我大吃一惊的炉鼎文学,我意识到,不这样搞一篇老温,我就白长了幻肢。【咳咳,我错了下次还敢

私设:众人讨伐鬼谷,阿絮晚来一步,然后老温落在了赵敬手里,险些做了那混蛋的炉鼎。

ooc,ooc,ooc!


温客行是被钝痛疼醒的。


稍微一动身子,便听的哗啦啦一阵铁链响,温客行勉强睁开一双眼睛,湿漉漉的头发一绺绺垂下来,遮住了他的视线。


出于生理上的反应,温客行长长地喘出了一口气,目光逐渐清明,他看见了没过腿的水,还有水上丝丝缕缕的红,始终呈现下跪姿势的一双长腿早就麻木得没了知觉,他这才知道自己是被人投进了水牢。


被铁链束缚的手腕早就已经被磨烂了,它们被高高束起,干涸的血迹像是某种古老的咒语凝固在他皓白的小臂上,温客行稍微一动,便是一阵痛麻。


身后便不必再看了,铁钩自琵琶骨下过,串联了血肉,像极了当年阿娘惨死时候的模样,温客行自嘲地笑笑,想不到这撕心裂肺的痛苦过后,余留下来的竟然是钝钝的痛楚,一点点渗入心脾,犹如一把钝刀在心头来回割锯,让他时刻感受着生不如死的滋味儿。


呵……这群狗贼……


牢狱门突然被人打开,沉重的铁门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在温客行的心头挠了两把,惹得他忍不住皱起了眉。


“温,客,行?”赵敬的声音传进温客行的耳朵,惹得后者一阵厌恶。


一只手伸了过来,微微托起了温客行的下巴,温客行对上赵敬的眼,倒是微微笑了笑,不过,这笑意却是森寒无物,美得如同厉鬼修罗。


赵敬竟然用自己的袖子擦了擦他嘴角的血迹。


“唉……赵盟主,这里没有别人,你也不用再演戏了……”温客行笑道,“实不相瞒,看你演戏,真是令在下恶心至极。”


赵敬轻轻地笑了,他捏着温客行的脸,左看,右看,时不时地加重指头的力度,似乎在揉捏这什么有趣的玩意儿,温客行咬着牙闭眼,不住地别过自己的脸,不肯忍受这屈辱。


“不得不说,你还真的是和妙妙长得很像啊。”赵敬歪着头打量着温客行,一双手慢慢下划,左右用力,扯开了温客行半敞的衣领,露出雪白细腻的锁骨来。


“就连这骨相,都一模一样……”


“呸!”温客行听见他用此等淫邪的语气提及自己的亡母,不由得气急“老畜生,别用你的脏嘴喊我母亲!”


“我脏?”赵敬瞪着眼睛,声调陡然提高,手下一个用力,便扼住了温客行纤细的脖子“当年你娘就是不识抬举,才和甄如玉那个死鬼死在了一起,她若跟了我,怎么也不至于死得那么惨!”


“嗯……畜,畜生……”温客行被扼住喉咙,一张脸被憋的通红,眼角沁出泪水。


“可惜啊,可惜,那万中无一的美人儿本该是做炉鼎的大好材料,就这么白白的让鬼谷的那群蠢货给浪费了……”


温客行一听到炉鼎二字,不由得被此等羞辱逼得心肺逆气,直直呛出一口血来。


“赵敬!你混蛋!”


赵敬闻言哈哈大笑,似乎是温客行越痛苦,他便越高兴,于是便缓缓松手,在温客行扑过来的时候顺势撕开了他上半身的衣服,继续以此种羞辱他。


“混蛋!畜生,你,你不得好死!”温客行的目光恶狠狠地投过来,在剧烈的挣扎之下,血肉模糊的伤口再次崩裂,狰狞的血洞往外涌着血,温客行却仿佛毫不知痛一般,苍白着一张脸一心一意只想将面前的小人碎尸万段。


“够了!”赵敬不知拾了什么在手,甩手一棍打将过去,温客行立马眼前一花,瞬间卸了力气,没了声响。


不知又是哪里流出了血,温客行看着那一滴一滴的血珠子滴落在不断荡漾的水面上,绽开一朵又一朵鲜红妖冶的花,不由得开始厌恶自己。


血……


阿絮他……不喜欢血……


赵敬步步逼近,他蹲下来,双手揽过温客行赤裸的上身,亲昵得宛如一个拥抱,一张脸贴着温客行的锁骨,一路吻上去,温热肮脏的舌头轻轻扫过温客行的颈窝。


温客行脱力,漂亮的脸蛋儿血色全无,苍白破碎的嘴唇嗫嚅着,就是发不出一点声音。


赵敬贴着温客行的耳朵,呼出灼热的气息,如同鬼魅的声音仿佛泡在的水里,隔着层层的朦胧传进温客行的耳朵里,他听见那混蛋对他说“你娘做不了的,你可以来代替……”


温客行满眼晕眩,终于彻底被气得昏死过去。


“义父。”赵敬被门口的声音吓了一跳,半褪的衣衫委地,湿漉漉的泡在水里,而温客行则是垂着头,几近裸露。


好一幅落难美人图,简直我见犹怜,哪个男人见了会无动于衷?


蝎王慢慢地走过来,他看着赵敬满脸红潮,周身情欲浓烈,一颗心不由得凉了又凉。


“您在干什么呢?”蝎王的声音清清冷冷的传来,像是询问,又像是威逼。


“蝎儿,你怎么来了?”


“我来,坏了您的好事?”蝎王脱了外衣,直接罩在温客行的身上,然后又道“在水里就急着和人欢好,义父您也不怕着凉。”


“别胡说!”赵敬慌慌忙忙穿了衣服,然后便要蝎王和自己出去,不料蝎王反手丢开他拉着自己的手,反而走到了昏迷的温客行身边,伸手捞起了温客行的下巴,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这张脸。


蝎王不由得冷笑。


那些所谓的武林正道面对这样一张倾城绝艳的脸,哪个不是急色鬼上身,个个的眼神儿都恨不得将温客行生吞活剥了,这些污脏的欲望,又有哪个没被自己看在眼里,简直下流至极。


连义父,也不能例外。


“既然钥匙已经到手,那么,温客行,也不必继续留着了。”蝎王轻飘飘地说了这么一句,一把小巧精致的匕首抵上温客行的脖子,那上面赫然多了血痕。


“他可是良好的炉鼎。”赵敬急忙喝住,蝎王顿了顿,方欲说点什么,手腕便是一痛,匕首掉在水里,赵敬也被人用剑抵住了喉咙。


“把温客行放了。”来人正是周子舒。


蝎王看着周子舒和瞪着眼睛喊救命的赵敬,不情不愿地放下了手中的武器。


周子舒看将过去,温客行正昏迷不醒,顺着脸庞流血,一颗心不由得揪着疼得要命。


“把他松开,我便放了这老贼。”周子舒道,手下用力,几乎要把赵敬的肩胛骨捏碎。


蝎王闻言,低头笑笑,咬着牙砍断了温客行的铁链。


“把他扶起来。”


周子舒挟持着赵敬慢慢后退,蝎王则扶着温客行慢慢靠近,两人约定,同时松手。


“给你!”确认接住温客行的周子舒顺手撒了一把迷雾散,蝎王来不及躲避,再次睁开眼时,对面的周子舒和温客行已然不见了踪影。


蝎王居高临下地看着伏在地面大口喘息的赵敬,转过头望着周温二人离去的方向,一双美目里渐渐浸满了苍凉。


究竟什么是君不负我,


我不负君?

……


“老温……”周子舒背着身上重伤的人儿,气喘吁吁地往前赶路。


“阿絮……阿絮……”温客行嗫嚅着,气若游丝。


“对不起,老温,我来晚了。”周子舒终于走不动,他放下温客行,把人捞进怀里,细细擦拭着他额头上的冷汗和血迹。


这张脸全然白的没有了生气,周子舒伸手抚摸,触感冰凉,不禁令他心疼的直发抖。


“水,阿絮……水……”


“哎!”


周子舒赶忙低头含了一口水,贴上温客行干裂的嘴唇,慢慢地渡了进去。


与此同时,周子舒的内力暖融融地流进温客行的身体,两个人相依偎着,直到温客行的脸色渐渐有了红晕。


咳咳……几口剧烈的呛咳过后,温客行终于睁开了眼睛,一片光晕缭绕中,周子舒的脸终于在他的眸子里变得清晰。


“阿絮!阿絮!”温客行孩子一样紧紧搂住周子舒的腰,仿佛在用力气来证明这不是梦,是真实的。


“是我……”周子舒不由得红了眼眶,他轻轻抚摸着温客行的脑袋,一双手抚上他背后两个血淋淋的洞,愈发颤抖的不成样子。


“你怎么这么傻?你一个人就敢来救我……咳咳……”温客行苍白着一张脸,渐渐反应过来,他努力直起身子,拉着周子舒四处打量“受没受伤啊?”


周子舒笑着摇摇头,捧着温客行的脸,再一次把他紧紧抱着。


“为了你,没有什么可不敢的。”


温客行笑了,一面咳嗽一面紧紧回抱他,亮晶晶的眼睛里不知不觉便溢满了眼泪,他呜咽着,一张巧嘴也哽住了喉咙说不出话,他只会拼命地,狠狠地抓住自己的光。


阿絮……温客行闭上眼睛,反反复复地念叨着周子舒的名字,好温暖,他的阿絮,是他的光啊……


“傻瓜……”周子舒含着泪,轻声嗔怪。


回家?


嗯!回家!



……


这江湖,风波险恶,好在还有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PS:这几天总看到有人说心疼阿絮,什么阿絮工具人,嗯……其实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我不会对此妄加置评,但在我这里,阿絮和老温对彼此的爱都是相等的,没有谁更爱谁,谁不配爱谁。我既不是攻厨也不是受厨,只是单纯地热爱着这两个角色,他们对彼此的付出让我动容,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他们都值得做彼此的光。。

所以,希望喜欢我文章的宝宝莫在评论区讨论温周谁付出的更多,谁爱谁更多,我不希望因此闹得不开心,也不想因此删除任何人的评论,因为温周二人都已经足够好,足够被彼此喜欢。








评论(52)
热度(2768)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