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老婆。

【Criska/CK】十日告别

C罗的访谈(2018年  婚姻后期  情感类访谈节目)


番外五(最后一篇番外了,十日告别系列自此结束)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嘉宾,足球界巨星罗纳尔多先生做客我们今天的访谈,C罗先生您好,哈哈,我还是更习惯于称呼您为C罗先生!很高兴见到您本尊啊!我好激动!


克里斯(笑):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主持人:您的身高大约多少啊!187?我180,我看您坐着也比我高出一大截。


克里斯:大约在187,188左右,估计不会再长了。


主持人:高大帅气,绝对的足坛万人迷,您ins上的粉丝数量就是证明了。


克里斯(笑):其实也没有啦!不过,我爱我的粉丝们。


主持人:那您除了爱着粉丝们,还爱着谁呢?哈哈哈哈,大家都对您的情感生活很感兴趣。


克里斯:当然,作为公众人物,生活和工作总是分不开……我除了爱粉丝,还爱着我的朋友和家人。


主持人:您不忙的时候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吗?平时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还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呢?


克里斯(点头):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有空闲我会选择和我亲近的人一起度过,嗯……如果说到和谁在一起的时间多,那我觉得应该是朋友,毕竟我的朋友可能也会陪着我工作,哈哈,当然啦,我说的就是那些工作中的挚友,他们总是帮助我很多,至于家人,我亏欠他们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多,因为我总不能常常回家。


主持人:说到最亲近的人,那大家应该都很想知道,您现在最亲近的人有几个?就是那种绝对信任的,包括亲人,也包括朋友。


克里斯(思考):大约会有,嗯,三个,哦不,四个吧!


主持人:如果你还想透露更多,比如他们的名字什么的……哈哈,我们也很想知道?


克里斯(摇头笑):不能再多说啦,这里面藏着的是我的秘密。


主持人:好的好的,那接下来可能是女粉丝们更关注的问题了,众所周知,我们的C罗先生至今未婚,但实际上已经是孩子们的父亲,请问您现在是否有固定的伴侣呢?


克里斯(笑):呃,这个嘛,该怎么说呢?


主持人:是这样的,之前有很多次您被拍到在马德里降落,不过我们都知道,小道消息很多都是凭空捏造,但是也有很多传闻说您在马德里金屋藏娇。


克里斯(摇头笑):你知道,有些小道消息就会让人头疼,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以讹传讹变得离谱,比如说你提到的这个,马德里是个好地方,但我想我去其他地方的次数要更多啊,如果我在别的地方待上几天,他们可能又要传出我在世界各地买办房产的新闻了吧!


主持人:这也许是站在世界中心的苦恼?那我们还是回到刚刚比较接地气的话题吧哈哈,您现在是否有固定的伴侣呢?


克里斯(点头):我的年龄需要我做一些合适的事情,比如呢,保护我孩子的隐私,以及保护我伴侣的隐私,其实我不是很想有人去打扰我家人的生活。


主持人(惊讶):也就是说,您已经有固定的伴侣!啊,这可是本次访谈的大惊喜啊!


克里斯:也许早在以前我也说过?不过我和大家一样,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说过的了。


主持人:如果真是这样,呃,如果您不觉得冒犯,我们真的很想了解您和伴侣的一点,嗯,怎么说呢?我愿意称之为幸福日常,当然,您可以好好保护您伴侣的隐私,只大概说说他/她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克里斯(思考):他是一个男性omega,很漂亮,很温柔,是我一直喜欢的类型,和他在一起生活让我觉得开心。倒是由于工作原因,我不能总回去陪他。


主持人:那么您和他上一次见面大约是多久?


克里斯:两个月前,我给他补过生日。


主持人:能和C罗先生在一起过生日,想想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是你们在一起度过的第几个生日呢?


克里斯(笑):大约是,嗯,第九个吧。


主持人:除了您自己,哈哈,您还送他什么作为礼物了呢?


克里斯:一副新的网球拍,他喜欢打网球,我们有空会去看比赛。


主持人:你们的感情真是非常好啊,那你们有结婚的打算吗?我想你可以在这里向他发出结婚邀请。


克里斯:嗯,这个嘛,其实还要讲究顺其自然吧,我当然想和他结婚,但是现在嘛,也许还不是最好的时机,尽管我已经将他视作妻子,而他可能也把我当作丈夫。婚姻是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事情,在我看来,情感平稳就足够了。


主持人:这一点我也赞同,两个人只要爱着彼此,婚姻就不过是一纸契约……哈哈,所以您一定深爱着您的伴侣吧?


克里斯(点头):我觉得我深爱着他,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有一些矛盾。


主持人:感情嘛,总会有考验。看您把他藏得这么深,就知道他在您心中肯定是头等重要,不知道下一步您是否想和您的伴侣再要个孩子?


克里斯:这个更应该顺其自然啦,我的妻子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一向遵循上帝的旨意做事。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您的妻子很美,哈哈,那您该很愿意和他亲热吧?他平时会穿得很性感吗?


克里斯(脸红):他很美,确实是这样,讲实话我这辈子只见过两个美人,哈哈,他就是其中之一,至于穿得是否性感,我倒是希望他在我面前穿得足够性感啦,但大多时候,我只要看见他的脸就足够了。


主持人:这辈子只见过两个美人,哈哈,估计见过您的姑娘们会在听见这句话后要心碎一地啦!那么另一个美人是谁呢?也是您的红颜知己吗?


克里斯(摇头):当然不,我只是对她印象比较深罢了。


主持人:那如果非要对比,您的妻子和另一个美人,哪个更漂亮?


克里斯(大笑):太难做决断了,哈哈,但非要选,我还是觉得另一个美人更漂亮。


主持人:哈哈,这算是男人的劣根性吗?不过要是我,我估计也可能会这么认为,毕竟距离产生美啊……讲了这么久您的家人,我想大家知道的已经足够多了。接下来我们再谈谈别人,比如您的队友,您的朋友,还有足球。


克里斯(喝水):我说得也够多啦!


主持人:世界杯在即,您对冠军应该是势在必得吧?


克里斯(摇头笑):我很有信心是真的,但势在必得确实也还谈不上,哈哈,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主持人:那就先祝您有一个满意的好成绩吧!说到C罗,可能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个人……


克里斯(笑):莱奥.梅西


主持人:你们是球场双骄啊,名字总要相连,那么对于梅西,您对他本次征战俄罗斯有何见解?


克里斯: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我坚信他也会拿到一个好成绩,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


主持人:这让我想起上一个得您如此赞誉的还是卡卡,您曾说过他是您梦想中的天作之合。


克里斯(笑):他的确是,卡卡的球风干净利落,恕我直言,历届金球先生中,他绝对能排进我心目中最好的前三名。


主持人:那你们现在还会经常联系吗?卡卡这些年来也是十分低调,鲜少有人见到他,听说他还去哈佛大学修习课程。


克里斯:我们会经常联系,他除了修习课程,平时还会去去教堂什么的,卡卡是个乖孩子,一直都是。


主持人:哈哈,乖孩子,他确实是个乖孩子,我还记得07年我采访他那会儿,他还是一副孩子样儿,我和他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一直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克里斯:他过得很幸福,应该吧,他是个善良的人,上帝会保佑他的。


主持人:我们要不先休息一下?看着现在的时间也差不多了,辛苦您了。


克里斯:好的好的,也辛苦你了。


注:(如果把上面当糖,那么接下来的文字就不必再看)

1本次访谈的时间发生在克里斯转会之前,访谈之后他回家,卡卡有了孩子。然后克里斯因为内马尔和卡卡闹矛盾,导致他流产。


2确实过了生日,他们打的视频,网球拍是克里斯找人送去的。


3两个美人,除了卡卡,那就是本文中的白月光了。


4卡卡修习哈佛课程已经是几年前的旧事了,克里斯也不知道他修习的课程是什么。


5同样,克里斯并不知道卡卡最常去的教堂是哪个,他只陪着他去过一次,早就忘了。


6流产过后,卡卡不怎么和克里斯说话了,他有几次想要离开,但是因为舍不得孩子们,当然,也舍不得他们小十年的感情,所以强迫自己忍住。2019年卡卡准备复出,但是被克里斯拦下,理由是:孩子们还小,不能没有人照顾。同年,克里斯约会秘密情人(乔治娜)的消息登上头条,但实际上这次见面是乔治娜提出的,她希望克里斯以后永远别来找自己。


7 克里斯在2019年圣诞节带着两枚结婚戒指回家,可惜卡卡已经带着孩子们回到巴西过节去了,后来那两枚戒指不知丢到哪里,他们之间也就不再提起结婚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